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初生牛犊不怕虎 新任中层干部共绘蓝图
2016-02-02 16:51

“新的一年我园区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取在上半年把拆迁安置户的安置房分配下去。”梅城镇重点项目办负责人卢雷在梅城镇中层干部座谈会上畅谈了自己新年工作展望。

一月初,梅城镇开展中层干部竞聘选拔,十余位年轻干部成功上岗,成为梅城镇全面推进建设步伐的生力军。2月2日,各条战线新鲜出炉的中层干部齐聚一堂,就如何在新的岗位上开展工作进行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发言积极踊跃,大家畅所欲言,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提出了下步打算和目标。干部们针对本岗位不同的特点,提出了不同的工作思路、措施和方法,各有各的亮点。梅城镇人大主席面对朝气蓬勃充满干劲的年轻干部们,也分享了自身经验和体会。

会上,其他镇领导班子也对如何廉洁从政、加强学习、做好表率、顾全大局等方面作了发言,特别提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要培养做事“嗷嗷叫”的“狮子型干部”。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