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浓浓年味,放假不放工作
2016-02-04 14:31

农历二十五过后,严州古镇梅城浓浓的年味再也掩饰不住了,街上车水马龙,吆喝声,孩子的欢笑声此起彼伏。盼过年,和亲人团聚,穿新衣,放鞭炮,看春晚,那股浓浓的年味在这座古老的城市中散发着他特有的魅力。

“放假不放工作,全镇机关干部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有突发事情短信发至各位务必第一时间赶到。消防队、城管、交通由镇陈伟强同志负责,务必倒排到人到点;安全生产检查一刻不得放松,请黄松霖同志负责;老百姓的供水供电供气这些关系老百姓事情的活,民政和城建线上分区块责任到人……”只见,梅城镇镇长一脸严肃对着全镇机关干部在部署一系列的工作,丝毫也没有让人觉得要放假的感觉。

“对于流动党员管理,各联村(社区)的联系领导要趁着现在年底流动党员返潮回家的热潮,组织村(社区)抓紧学习抓紧年检,做到党员学习不落下一个党员”紧接着,梅城镇党委傅书记强调到。

据悉,梅城镇在春节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成立春节消防队、违章建筑排查队、安全生产检查队、维稳工作对等多个大队,按批进行检查、督查,做到放假不放工作。

通讯员:邹林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