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新春招聘会如期举办
2016-02-22 14:36

搭平台、促就业、助发展

近日,梅城镇举办了新年劳动力招聘会。与往年一样 ,该镇早早地搭好雨篷,摆好桌凳,做足了前期准备和动员工作。通过各社区群发短信、杭州就业网发布信息以及拉横幅等形式,尽可 能让更多的民众知晓此次招聘会,并通过该镇经发办QQ群、电话、实地 走访等形式,与企业进行“一对一”交流,准确了解其招工意向。

招聘会第一天,会场中的求职咨询者来往不断,各自寻找着合适的工作。据悉,当天共有24家来自本地及周边地区的企业参会,提供了就业岗位900余个。其中,技工、操作工、仓管员、文员、业务人员等工种需求量较大,现场共有200余人与招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在正月里红红火火地举办,趁着本地劳动力还未外出打工、各家企业开工在即这个契机,为双方提供一个供需平台,也为该镇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通讯员 于涵)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