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安全消防检查 保障企业平安生产
2016-03-22 16:33

近日,梅城镇安全生产中队联合镇消防中队对梅城的多家企业进行了生产、消防安全的突击检查。

在科龙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设备“叮叮咚咚”地忙个不停,企业生产人员也正在全神贯注的忙着手上的活儿。安全生产中队、消防中队成员们在企业工作人员的的带领下,分别检查了企业的特种设备,以及易发生火灾的各个隐患点位。

“我们本着服务企业理念,希望通过细致的检查尽可能为企业排除生产安全隐患。”该镇安全生产中队负责人说,“通过检查,我们也确实发现了不少问题,对于部分中企业存在的特种设备未检修、消防安全通道堵塞、消防灭火器过期、乱拉电线等问题,我们也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整改建议。近期,我们还会制定计划,对本次抽检发现问题的企业再次进行检查,争取把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通讯员 朱吴铭 姚晨圣)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