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2016-04-11 16:08

为确保2016年杭州G20国际峰会顺利召开,梅城镇继安全消防专项检查之后,铺开第二项安全专项检查——特种设备专项检查。

3月初摸底阶段,镇安全生产中队借助特种设备电子信息平台对辖区在册特种设备进行了情况摸底,随后针对辖区超期未检特种设备,进行逐户告知,并抽样检查了辖区企业二十余家。通过排查,安全生产中队发现南峰园区一台自制货梯未办理任何手续,城区一台停用货梯违规使用。

针对专项检查行动中发现的严重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该镇在4月8日邀请了市场监管局特检科对镇辖区部分特种设备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共查封电梯两台,停用超期锅炉一台。

据悉,梅城镇将持续跟踪两台查封电梯的整改情况,确保G20国际峰会期间辖区生产安全。(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