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打响彩钢棚整治集中战
2016-04-14 13:39

4月13日下午,梅城镇高新园内近1.5万平方米的绿皮棚进行了喷涂整治。自3月初开展绿皮棚整治工作以来,截至13日,该镇已喷涂75处近3万平方、拆除26处约550平方米的绿皮棚。

今年初,梅城镇就对新老杨梅公路和过境公路、白章线等主要干道沿线可视范围内的绿皮棚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摸底,共排摸出道路两侧违章或有碍镇容镇貌的绿皮棚161处,并对各整治点按照“部门联动、属地负责”的原则进行整治,明确整治时间节点。为确保完成拆违工作任务,梅城镇化整为零,分解任务,要求各村连同联村干部一起上门与业主沟通协商,引导群众自改自拆,执法队员加班加点进行集中拆除。

 

改造前

改造后

 

同时,该镇还加强整治维稳保障,全力做好信访调处及矛盾化解工作,力保集中整治的顺利、有效推进。“集中整治后,还将组织力量再次现场走访,查漏补缺,确保整治工作不留死角。”梅城镇城建办负责人介绍。

(通讯员  徐娅倩 吴斌)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