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督促安全生产重点隐患整改
2016-04-18 16:25

因存在多项消防安全隐患和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梅城镇企业欣诚工艺品有限公司被列入2016年度全市挂牌督办工矿商贸重点隐患单位,并在4月13日的全市迎峰会安全生产保障动员会上曝光。对此,梅城镇高度重视。

4月18日,该镇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带领经发办和消安办工作人员实地督促该企业整改。“G20国际峰会期间生产安全需要紧抓时刻抓,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我们要排查彻底。”现场督促中,该镇主要负责人强调。“这次整改也是一个契机,希望欣诚工艺品有限公司通过本次隐患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重塑企业形象。迎头而上,继续做大做强,争取今年发展成为规模企业。”

据悉,梅城镇正在开展企业消防检查和特种设备专项检查,目前已发出整改指令书五份,已完成整改企业两家,查封特种设备两台,关停锅炉一台。(通讯员 邵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