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基干民兵冒雨接受点验
2016-04-26 12:41

4月25日下午,梅城镇基干民兵冒雨进行点验,市人武部领导到会指导。

此次点验,梅城镇来自18个村社区和多家企事业单位的7支民兵全部到齐。在点验现场,基干民兵们列着方阵,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动作准确。虽然大雨不止,基干民兵丝毫不畏风雨,士气高昂。大会要求,全体基干民兵要不断强化形象、职责、纪律、服务意识,立足岗位,认真落实,主动参加全镇中心工作建设,充分发挥民兵“突击队”的作用。

在民兵们的手臂上,戴有一个个“红袖章”。今年杭州G20峰会安保工作是梅城镇的重要政治任务,自“红袖章”大巡防启动以来,基干民兵迅速投入,发挥作用。按照峰会安保要求,基干民兵将会更加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扎实训练,当好排头兵,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据了解,梅城镇现有民兵7个应急分队。在去年“鸿灿”、“莲花”台风灾害、今年122雪灾等救灾工作中,出动民兵230人次,帮助群众转移物资30多人次,灾后清扫3000多平方米,常年20余名民兵巡逻,有力维护了梅城镇的平安稳定。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