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妇联举办母婴护理员培训班
2016-05-04 11:14

“这个机会太难得了,以前要是自己交钱去学,得花两三千元,今天镇妇联为我们提供这个难得的免费母婴护理员培训机会,我一定要认真学习,争取顺利拿到职业资格证书,提高技能,提高收入,改善自己的生活。”学员黄大姐激动地说。

5月3日上午,梅城镇妇联、梅城成校联合举办母婴护理员培训班,邀请了家政服务公司的专业老师为92名学员讲述母婴护理专业知识。

课程通过理论知识和现场示范相结合,将为学员详细讲解婴幼儿发育的基本特点、生长规律、生活照料、生活保健与护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帮助学员们掌握照料母婴饮食的特点和技巧,指导婴幼儿家长、相关工作人员照料、护理母婴的能力。

近年来,为不断拓宽梅城镇妇女的就业渠道,梅城镇妇联以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为阵地,注重突出妇女优势和特点,整合资源,举办草莓师傅、母婴护理、严州小吃文化、茶艺师等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班,提高妇女群众就业竞争力和就业稳定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