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大排查
2016-05-05 11:05

5月3日,市民政局、市安办、市消防大队以及梅城镇、梅城消防队等多家单位,开展了针对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的检查,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

梅城镇共有四家养老机构,其中规模最大的便是严东关长寿院。检查发现,该养老机构因其办院时间久、场所分散等特点,存在疏散通道不合规、电线混乱、消防箱老化等多处安全隐患。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单位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进行业务指导,给出整改时间,要求做到发现问题,立整立改。

抓大不放小,梅城镇还单独联合镇消防队对其他三家养老机构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整治,对照要求和标准,一家家查问题、找隐患,一条条给指导、提措施。排查整改的同时,也对在院的老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的宣传,切实提高其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