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司法所: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2016-05-12 14:31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梅城司法所围绕“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的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海报进社区。司法所专门印制“防灾减灾日”宣传海报,张贴在各村、社区的宣传栏及集镇较大的几个小区内,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提醒市民提早做好防空防灾警报试鸣的心理准备。

二是资料给市民。设置流动宣传站,向过往市民发放《防震减灾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相关宣传资料,提供普法咨询,增强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在灾害中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三是讲座入校园。积极与梅城镇中心小学、梅城初中沟通联系,为中小学生开展专题讲座,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并在条件允许下,组织一次防灾减灾应急演练活动,让全体师生在活动中切实提高自身的应急处突能力。(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