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节假日不放松,依法处置两处违法建筑
2016-06-12 11:52

近年来,梅城镇对违法建筑持“零容忍”态度,尤其涉土违法案件,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端午期间,梅城镇仍然保持高压态势不松懈,连续拆除大石坞村、南峰村两户违章建筑。

龙溪村大石坞自然村村民由某,占用耕地100余平米建造私人停车场,并在停车场周围建成1.5米高挡墙。5月初,城管中队下达自拆通知书后,由某对其置若罔闻。梅城镇政府联合梅城城管中队、龙溪村委会,在5月31日对该涉土违法建筑进行全面清拆到位。然而由某在执法人员离去后,反复进行违法抢建,对该停车场进行修复。6月10日下午,梅城镇政府组织青年突击队和相关执法人员再次对其进行拆除。

由于该停车场建在农田中间,为了不伤及周边农作物,执法人员花费成倍时间将违法建筑拆除。据了解,大石坞村由于村道狭窄,个别路段两车难以交会。明年龙溪村委会将把大石坞村道拓宽规划提上日程,分段实施,争取有效解决该路段会车难问题。

另外,梅城镇还对一户超面积住宅进行了处置。外出种草莓的南峰村村民朱某新建住宅主房超面积,镇村两级多次上门做工作,责令其停止施工。端午期间朱某返乡,梅城镇组织人员在6月11日帮助当事人对不影响主房结构安全的超面积部分进行了拆除。(通讯员 徐娅倩 吴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