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军事日活动,锻造“四铁型”党员干部
2016-06-20 15:27

为践行“两学一做”,打造 “四铁”型党员干部队伍,6月16日,梅城镇基层民兵在市人武部训练基地开展“两学一做”民兵军事日活动。二十余位民兵干部精神抖擞,整齐着装,听从指令,有条不紊地开展实弹射击训练。

随着一声声清脆的枪响,梅城镇基干民兵军事日活动拉开了帷幕。一位年轻瘦弱的女民兵,一穿上绿军装就褪下了柔弱和犹豫,迅速卧倒、抓稳枪把、果断射击,一举一动无不透出果敢与坚定。她说:“我觉得迷彩服很美,能带给人一种军人的力量。”

“每次的民兵训练都让我觉得很自豪,好像回到曾经当兵的日子,有一种荣誉感。”一位曾经参军的民兵干部感慨地说,“这身军装是荣耀,也是鞭策,让我们无时无刻不忘做一个合格的军人、合格的党员。”此次民兵军事日活动不仅是对党员干部身体素质上的锻炼,更是一次“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训品格”的战斗,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做一名“四铁”型党员干部。

军事日活动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意志的重要形式,也是加强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的具体体现。梅城镇通过军事日活动,充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团队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对党员干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争做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干部具有重要的助推意义。(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