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梅城镇工委协商建言征迁工作
2016-11-28 09:21

日前,政协梅城镇工委组织全体委员就高新园梅城区块征迁工作开展协商,就加快推进园区征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高新园梅城区块目前平台面积4.3平方公里,入园企业260余家,占全镇工业企业数一半左右。近年来,随着建业化工、深蓝科技、电镀产业园等项目的建成投产及人福福斯特、龙驹合成材料、东方雨虹等亿元项目的落地,高新园梅城区块的集聚效应和引擎作用不断凸显,已然成为全市承载重大项目的主平台。为推进高新园进一步扩容提升,梅城镇启动了五马洲新胜区块的征迁工作,目前已完成6个自然村共295户的入户调查。同时围绕“清零”百日攻坚行动,完成建业安全距离、安亭区块等6户钉子户的拆迁。

与会的政协委员指出,圆满完成征迁等前期政策处理,是确保项目落地并顺利推进的重要保障。园区征迁指挥部要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加快推进新胜区块征迁的现场测绘和评估,并尽快启动谈判和签约工作;要继续围绕“清零”行动,推进建业安全距离内剩余农户的拆迁谈判;要明确315省道、金建铁路及临金高速等项目所涉及的征迁政策,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步伐。(通讯员 徐惠珠)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