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背街小巷集中整治整出“小镇味道”
2016-12-08 21:34

12月8日,梅城镇正式启动背街小巷整治,给弄堂和小巷“洗洗脸”,洗出整洁闲适的“小镇味道”。

当天一早,梅城镇组织城管、环卫、城建、村社区干部等40余名工作人员,对总府社区、严陵社区、龙泉村、西湖村7条街巷弄堂进行了仔细清理。工作人员深入各条小巷,对道路两侧堆积的落叶、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运,并帮助住户将柴火、砖头等收入院内,将“城市脉络”一条一条地疏通,当天共清运垃圾和废品十余车。同时,还对清理过的小巷进行清扫,对基础设施破损、排水沟堵塞、路面破烂、路灯损坏、绿化亮化缺失等问题进行了摸排。

常年堆在屋脚柴火收归到屋内,小巷角落的陈年垃圾清扫一空,积尘多年的石砖被抬走,街巷露出了清爽整洁的原貌……小巷的变化,周边住户都看在了眼里,纷纷拿起扫帚畚箕清扫起了自己门前的“一亩三分地”,还有群众趁此机会对家里的垃圾废品进行了清理。“这样整治一下清爽了不少,我们住的也舒服。”许多住户表示。(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