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岁末年初保安全
2017-01-17 14:43

1月16日,梅城镇协同第三方安全机构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该次检查重点核对第四季度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强调布置年末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并与企业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

此次安全检查于1月12日启动,计划用一周的时间排查辖区重点企业、规上企业二十家,着重检查有限空间作业场所、涉及可燃爆粉尘作业场所、喷涂作业场所、船舶修造企业、涉氨制冷企业和人员密集企业。

“办企业就像带小孩,孩子不舒服可以看医生,企业有隐患自己反而不容易察觉。这次镇里花钱邀请专业机构为我们企业安全问诊搭脉是好事”万家电器董事长严利明点赞道。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一系列检查,以帮代查,指导企业排除隐患,帮助企业降低风险。

(通讯员:邵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