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女知联:岁寒情深,慰问困难姐妹
2017-01-25 09:51

新春将至,到处洋溢着过年的喜悦,梅城女知联心系困难姐妹,由会长唐彩娟带队,七名理事会成员带上米、油、被子和慰问金,走访慰问了六名困难女性,为她们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的对象有的刚失去丈夫,生活遭受重击;有的被白血病夺去了唯一的女儿;有的年事已高,卧病在床,对她们的关心关爱是梅城女知联的关注重点。物质上的帮助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抚慰和心理上的疏导,参加慰问的理事们纷纷用自身的奋斗故事鼓励她们直面生活的困难,心怀希望,坚定信心。

一直以来,梅城女知联都致力于将团队打造成为“活动沙龙,爱心同盟”,一路走来,与爱同行,不仅经常性走访慰问困难姐妹,还关心关爱儿童、老人等弱势群体,积极弘扬正能量。(通讯员 石玉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