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治危拆违再发力,拉紧群众生命线
2017-02-10 09:21

2月5日以来,梅城镇按照“一户一档一预案一责任人”的标准,全面发动镇村干部,对前期鉴定过的D级房屋进行梳理,并组织人员对危旧房屋内的住户进行劝离。截至目前,已全面摸排危旧房393户,成功劝离和腾空人员112户,拆除17户。

在一户户D级危旧房门前,可以看见一块红色的告示牌。上面详细记录着户主姓名、联系方式、房屋概况、安全等级、处置要求、镇村责任人、巡查要求等等信息。根据“一户一档一预案一责任人”的要求,梅城镇对全镇所有D及危旧房进行了处置公示。要求镇村干部分户到人,落实专人巡查,对所有D级危旧房屋进行每周巡查、每半月巡查。同时定期做好巡查台账,落实预警、预报信息反馈,明确应急疏散场所,并督促和帮助所有权人进行房屋解危工作。

除此之外,梅城镇还组织人员用彩旗对所有D级危旧房进行了警戒,提示行人注意隔离、防护与交通出行安全。(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