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新胜区块首批20户征迁户喜分新房
2017-03-14 10:52

“没想到我3月13号抽签,3月14号就拿到了新房的钥匙了,真是太开心了。”昨天下午,在马南园区梅城区块征迁安置房分房现场,一位征迁户唐莲珍开心地说。就在昨天,唐莲珍和梅城新胜区块的20户征迁农户参加了分房抽签,拿到了新房钥匙,随时可以装修入住了。

自2月6日梅城区块征迁启动,到3月13日签约第一阶段截止时间,签约率已经达到了91%,目前,绝大部分的征迁户已经签约,部分征迁户已经腾房。此次分房的对象就是在2017年3月13日以前签约并办理分房登记手续的拆迁户。

为了满足征迁户提前安置的需求,梅城镇园区征迁指挥部昨日对拆迁安置房的46套房源进行公开抽签分房。面积大小分别有75平方米、90平方米和120平方米等。此次集中分房,是在征迁户先签约并办理手续后,给予先抽顺序号、后抽房号的原则进行分房,共分出安置房屋31套。

“自从签约之后,我们就想着早些安置,已经早早地去看过房源了。我们最想抽到的就是二楼的边套,昨天抽签居然真的让我抽到了!”唐大姐笑的合不拢嘴,“房子采光好,上下又方便,最适合我们两老居住了,这颗心可算落了地。”姜家合区块的毛建斌工作单位在宁波,为了顺利拿到新房钥匙,他只请了两天假:“2月16日签约,昨天抽签今天就拿到了新房钥匙,效率高,让我们省了好多事。”

据悉,此次征迁安置房落户在梅城黄栗坪佳和苑小区,该小区位于梅城新城A区块,其中有4幢11层住宅,22幢6层住宅,周边还将建成建德二院、梅城初中等基础设施。此次分房是新胜区块征迁第一阶段的分房,接下来完成签约的征迁户还有机会入住。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