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红十字会举行“5·8红十字博爱周”主题活动
2017-05-07 11:50

5月5日上午,梅城镇洋尾滨江村村民服务中心热闹非凡,来自梅城镇红十字会、建德二院、梅城镇卫生院的各位医学专家、红十字救护培训师、“健康·爱心”志愿者们为滨江村的村民举行免费的义诊和救护培训。

来自内、外科、中医科、理疗科的多位专家各展所长,为村民检查身体及开展中医理疗,并为各位村民答疑解惑。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讲师陈国锋医师则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维护人的尊严。”应急救护培训,志愿者们为大家发放家庭救护手册,维持现场井然有序的就诊秩序。

作为基层红十字会,梅城镇红十字会每年都会举办多次红十字主题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互助的红十字精神,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应急自救互救的技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通讯员 许春华)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