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国税:网上申领 发票邮寄
2017-05-16 14:27

为方便纳税人办理发票验旧领新,我市推出电子税务局“网上申请验领增值税发票邮寄”服务。

梅城国税分局因门口道路狭窄,“停车难,行车难”等问题时有发生,此举能很好解决这一问题,并能减少办税的等待时间,足不出户就能领用发票。该局已与邮政EMS配送达成协议,所有邮寄费用由该局承担。

网上验领发票邮寄的发票种类: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通用机打发票。

网上验领发票邮寄的适用纳税人范围:2016年度信用等级评定A类企业。

申请步骤和操作指南:

①打开杭州市电子税务局网站:http://www.hz12366.gov.cn/

②点击“我要办”,登陆,用户名为税号,密码为国税申报密码。

③点击发票办理——网上发票验领——选择需要验领的发票——点击发票验旧信息——填写发票经办人姓名、身份证号——勾选所需发票并填写份数——选择A类申请——填写收件信息——点击提交。

梅城国税分局办税厅 发票发售岗:64143979

邮政联系人:陈 军 18968114908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