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党员志愿者先行 美丽家园共建设
2017-05-19 15:25

5月19日,严陵社区在梅城十字街口街心花园开展了一场综合性便民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严陵社区党员志愿者、梅城卫生院、梅城农村信用社、梅城综治办等共同参与。

一大早,社区党员服务志愿者们就来到了街心花园布置活动场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社区居民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关于梅城棚改及小城镇综合整治的相关资料、征收政策,社区还准备了上千份印了棚改宣传语的环保袋分发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让大家都知晓梅城棚改是为了梅城古镇更好的开发与建设。现场还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社区近几个月为小城镇综合整治做出的成果。党员志愿者还用认真记录了居民对梅城棚改的意见与建议。

梅城信用社的工作人员为参与城乡医疗保险的居民办理签约银行缴费手续;梅城卫生院医生为居民讲解签约家庭医生的好处,不少居民现场就签约办理了;梅城镇综治办的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有关毒品的知识及种植毒品的危害性,提高居民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通讯员 陈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