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
2017-05-24 10:15

近期,在车站路—西门街路段的两侧,环境改造提升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时间对建筑外立面进行外墙真石漆喷涂、更换门窗、安装空调外架、店招店牌拆除和各类线路整理等。在基本完工的部分路段,原有高低、大小、颜色各不相同的广告牌和破旧的建筑外墙都进行了统一的改造整理,使街路两侧显得整齐整洁、美观大方。

今年,梅城镇小城镇办总共实施车站路—西门街、总府街、府前街环境综合整治,东湖、小东湖水域景观提升,新建城北、小东湖、西湖和原镇小停车场,城区路网工程,城区次要道路及背街小巷环境提升工程等25个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估算总投资7.13亿元。

梅城镇不断强化组织保障,细化工作方案,在做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自我加压,拓展整治内容,辅以百日攻坚战的开展,上下一心形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合力,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开展。按照整治规划方案,小城镇办围绕道路交通、环境绿化、污水管网、景观提升、乡容镇貌等,加快城镇建设步伐,稳步推进25个整治项目的实施进度。其中,东湖、小东湖水域景观提升工程的停车场块料铺贴已完成。大坝二期景观工程完成建筑主体施工和雕塑的安装,绿化种植,园路广场铺装。车站路—西门街环境综合整治道路改造后历路至十字街间断工程和总府街道路改造I、II标段已完成招投标,预计6月下旬开工建设,工程估算总投资1.5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前完成水稳层的浇筑。此外,府前街环境综合整治、梅花南路环境综合整治等项目,均已排出实施计划,有序推进。

梅城镇小城镇办对各项目进行跟踪督查,定期汇总进展情况,在确保各项目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推动小城镇综合整治行动取得更大实效。(通讯员 董莹)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