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首批棚改被征收户参加抽签分房
2017-09-02 18:34

9月1日,梅城棚户区改造安置房首批分房抽签仪式在梅城高新园管委会启动,选择梅城新城A区块75平米现房安置的被征收户通过公开抽签,抽选了心仪的安置房。

参加此次选房的被征收户以“先抽取顺序号,再抽取房号”的原则依次进行抽签分房。抽取的房号由工作人员当众宣布,群众监督员现场审验。未被抽选到的房屋将被工作人员现场封存,在第二批分房选房中再进行放出。梅城棚改指挥部还邀请纪检监察人员、人大代表、辖区群众代表共同见证,确保分房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梅城棚户区改造房屋征收工作于5月4日正式启动,自6月3日完成第一签以来,历时89天,截至8月30日下午4点,已提前超额完成1389户的全年棚改征收任务。首批安置房房源为梅城新城A区块佳和苑5号楼,共计房屋20套,此次参加抽签分房的被征收户将在7个工作日内领取到新房的钥匙。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