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5 1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11月15日上午,总府社区分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通过多样的学习方式,在社区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纷纷对各自支部的党员提出了要求。有的支部要求党员每人通过自学后,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上交一份心得体会;有的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后,进行了十九大知识现场问答;有的支部通过解读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分享感受、开展交流讨论。尽管各自的学习方式不同,但无一例外都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社区书记表示,下一步,社区还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讨论和学习,在辖区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用十九大报告精神武装自己,以便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

在开展完主题党日活动后,为了能让社区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不“缺课”,总府社区工作人员又马不停蹄地前往辖区部分老党员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辖区老党员送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

在老党员郑玉根家中,老人激动地说:“感谢组织上对我的牵挂和关怀。这次社区帮我把十九大资料拿过来,让我能足不出户及时学习党最新的方针、政策,真的很感谢社区的工作人员。”随后,社区书记还亲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人对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以来的感悟,鼓励老党员积极开展自学。

此次活动,社区通过对特殊群体送学上门的举措,确保学习教育不留空白,同时有助于社区老党员及时学习党最新的方针、政策,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更让老党员感受到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受到了社区老党员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