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梅城“严州学堂”学习品牌
2018-01-23 09:59

1月22日晚上6点,梅城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主任和“四个平台”干部齐聚在梅城会议室,等待“新安夜学”活动准时开始。

一年来,这已经成为了梅城镇村和驻镇干部的一个习惯。每到周一,都会有丰富多彩的课程来填满干部们学习的夜晚。前来授课的老师有各领域的专家学者,有各条工作线的分管领导,还有身边的中层干部、一线的党员群众。不论是艰深的政策理论,精微的严州文化,还是实用的业务技能,都能成为学习的主题和知识的增长点。梅城别具一格和扎实有效的“新安夜学”,为干部们忙碌的生活提供了学习“充电”的平台,为梅城铁军增添战力,也形成了自己“严州特色”与品牌。

这次的夜学却又有一些不同,“严州学堂”正式开班,并迎来了第一课——学习“沛市做法”暨“乡村振兴齐努力,美丽乡村我先行”学习交流会。梅城各村(社区)的“一把手”们带头走上讲台,在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沛市做法”的基础上,畅谈2018年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在交流中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收获了许多不错的想法,坚定了“不等不靠、现在就干”的信念,为“严州学堂”开了一个好头。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何瑞洪对建设学习型机关、打造梅城“严州学堂”学习品牌进行了部署。何书记指出,今年是梅城的“团队建设年”,学习是一项凝聚共识的基础工程,是提升执行力的基础工程,也是干部培养的基础工程,是打造梅城铁军品牌的必由之路。因此要推进学习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全面学习、全程学习、全员学习,增强学习动力、提升学习能力、强化学习定力,通过“领导带头学、集中分散学、互动交流与现场学习”等举措,达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的学习目标。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