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禁毒宣传走进严陵社区
2018-02-27 09:57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市、镇禁毒委有关禁毒工作的部署,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努力营造健康无毒的和谐社区,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2月26日,梅城镇严陵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社区组长、妇联、计生以及社区禁毒志愿者、戒毒(康复)工作站等部门成员在辖区大坝公园文化广场开展了以“美丽乡村,无毒家院”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如何防范毒品》、《毒品预防教育手册》、《常见毒品及危害等宣传资料3000多份,并用展牌展示出如何防范新型的毒品,同时告诫并提醒广大社区居民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对毒品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对毒品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尽量少喝里面提供的饮料等。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严陵社区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社区书记、副书记、委员、治保主任、禁毒专干都亲自参与了“禁毒”宣传活动的组织、协调和指导工作,并组织了以党员为主的禁毒志愿者宣传教育活动。这次宣传教育活动,使禁毒工作融入社区,增强社区居民抵御毒品侵蚀的能力,能够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反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净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从而达到“防毒禁毒•人人有责”的目的,早日成为健康无毒的和谐社区。

(通讯员 詹美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