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梅城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妇联、女知联梅城分会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8-06-04 14:56

温暖成长路 快乐过六一

近日,怀抱着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梅城镇妇联、女知联梅城分会的8位“爱心妈妈”带着礼物走进千鹤绿洲小学,与他们一起度过一个充满童趣、充满爱心的儿童节。

千鹤绿洲小学是一座特殊的学校,就读的学生大多是周边工厂的外来务工者子女,与父母在身边的他们相比,少数留守儿童身影在节日的气氛中就显得格外的孤单。“爱心妈妈”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也鼓励着他们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爱心妈妈”们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文艺演出,稚嫩的舞台表现呈现出孩子的天真与纯粹,各式各样的民族服饰也折射出园丁们的辛勤付出。孩子们给爱心妈妈带上了代表他们心意的红领巾,同一片蓝天下,红领巾与他们嘴角的笑容一起飞扬。

活动结束后,“爱心妈妈”向千鹤绿洲小学校长表达敬意与祝福,深入了解学校现行办学困难与下步发展规划,希望双方保持持续沟通,一起为留守儿童铺设一条温暖的成长路。

(通讯员 盛祯)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