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区域性和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民主评议会
2013-12-06 14:4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切实提升站所服务水平,12月5日,钦堂乡对所在辖区的14个站所进行了民主测评,部分机关干部、7个行政村的书记、主任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企业负责人共47人参与了测评。

与会的各个评议单位汇报了一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在集中交流的阶段,针对区域性和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履行职责、办事效率、政务公开、服务态度、勤政廉政等方面,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很多实质性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评是过程、议是手段,对基层站所的集中性评议,无论是三年还是五年,总有要结束的时候,但基层站所政风行风建设却没有终点,通过评议发现问题并推动整改才是本次民主评议会的真正目的。(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