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全面落实市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2014-05-26 19:19

5月26日上午,钦堂乡召开党委班子成员会,会上对省、市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为进一步规范我乡信访秩序,有效遏制不良信访风气蔓延,严厉打击各类违法信访行为,按照省“进京非正常上访治理年”活动的统一部署,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决定利用三个月时间,在全乡范围内集中开展违法信访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会上对当前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分析,对成年信访老案老户,进行了疏理分析、分案承包,做到“一个案子一名领导一个小组一套措施”,限期化解和定时稳控。及时有效推进积案化解处置,达到信访积案和进京非访“减存量、控增量、少进京”目标。

下午,乡综治办又及时地召开了村级治保主任、调解主任、村警工作会,会上及时传达学习了市、乡两级维稳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各村不稳定因素进行了排查疏理,并对反邪、禁毒工作进行了布置,对新的信访条例进行了传达学习。要求各村对重点上访人员、学校、加油站、医院等重点场所及人员加强管理和控制,确保做到“零死角”、“零上访”、“零留存”,为平安乡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