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活动开班了
2014-07-14 14:04

暑期已经到来,如何让孩子们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是每个家长的愿望,但是很多农村的家长在外打工或是举家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打工,根本无法给孩子一个快乐的暑期,为了让我乡留守、流动儿童能有一个安全、快乐的活动场所,关心关爱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钦堂乡宣教办、妇联、团委、工会、钦堂中心小学等在钦堂村文化礼堂里共同主办了小候鸟——春泥计划暨乡村少年宫夏令营活动班。

本次暑期班共有二十个留守、流动儿童参加,活动除了日常的课业辅导、作文训练、英语辅导等教学外,更以“连心之音——我想对你说“爱你””、“生活光影——父母的一天”、“爱在钦堂——绘画小展示活动”等形式让小朋友们将爱传递给父母,让平时因为工作繁忙而与子女沟通不够的外来务工人员兄弟与孩子有一次亲近的机会,让家庭更加和谐,生活工作更加幸福。

在开班仪式上,许多家长表示在农村里能开设这样的暑期班大家都很高兴,而他们也深深感到自己应该花更多的时间、用更多的爱心来关心、了解自己的孩子,让他们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成长。(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