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巡演到钦堂
2014-07-18 10:59

“封建思想太严重了”,“你看,重男轻女,想生儿子,这种思想太落后了”,在钦堂乡蒲田文化中心观看婚育新风进万家文艺下乡演出活动的群众不时地发表自己的意见。

日前,由建德市人口计生局、钦堂乡人民政府主办,建德市婺剧团承办的“婚育新风进万家暨“单独两孩”政策宣传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了钦堂乡。演出以舞蹈、歌曲、快板、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艺术形式,对“惠民工程”和计生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小品《二胎风波》幽默风趣,让观众在捧腹大笑的同时潜移默化受到“单独两孩”政策内容的学习。期间还安排了计生知识有奖问答,为参与活动者提供了奖品。台上演员们一幕幕精彩的演出,与台下群众热烈的气氛融为一体。

此次活动在丰富钦堂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宣传了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提高了钦堂乡群众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意识,对推动全乡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