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利用综治调解例会,结对律师对村级调解员说个一二三
2014-08-13 15:21

2014年8月13日,钦堂乡司法所召开综治调解培训会,邀请了乾潭法庭、结对的律师参加,各行政村治保调解人员参加了列会。

会上,乡综治办主任王鑫对全乡整个综治调解队伍在“三改一拆”、“创无违建乡”、“五水共治”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作了肯定,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将司法调解、行政调解、人民调解相结合,强势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的后续工作中去,大力宏扬为民服务意识,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为平安钦堂的创建打下扎实的基础。

所结对求事法律服务所徐律师针对各村综治调解线上平时出线最多,百姓咨询最多的诸多问题作了一一讲解和培训,对调解中所要把握的细节、各类案件的诉讼时效,以及当前社会上出现频繁的民间借贷纠纷,借贷方权利的维护作了详细的讲解。赢得了众调解员的阵阵掌声。

(陈晓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