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与萧山区蜀山街道开展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4-08-19 17:28

8月18日,钦堂乡党委书记姜炳水带领相关党政班子领导一行6人,走访了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蜀山街道办事处,并就开展城乡区域统筹发展结对共建活动进行工作交流。钦堂乡是城乡统筹协作单位调整后,建德首个主动与萧山街道对接的乡镇。

姜炳水一行在蜀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倪世英的陪同下,考察了有关“三改一拆”现场和集镇建设情况,随后召开两地工作对接交流会。

会上,蜀山街道和钦堂乡党政主要领导各自介绍了双方的工作情况、发展情况、当前的重点、难点以及对城乡统筹发展的想法和思路,达到结亲沟通、增进了解、达成共识的效果。建德市城乡统筹办组长对城乡统筹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在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困难群众帮扶及村社区的结对等方面加大对接力度,促进结对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 叶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