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计生会议 加强流动人口管理
2014-08-21 12:15

为了迎接杭州市卫计委9月份对流入已婚育龄妇女登记管理率、流出已婚育龄妇女信息掌握率的考核,8月21日上午,钦堂乡计生办召开会议,全面布置有关流动人口调查工作。

会上,计生办相关工作人员就此次考核有关内容进行了传达,然后对乡计生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任务布置,会议要求各村流动人口管理员不仅要对流动人口的建档管理、稽查、随访服务工作进行台帐整理,还要加强对辖区企业、出租房等地流动人口的督查。同时会上还分发了《外来人员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调查表》和“三查”通知单,并要求各村务必在下周三前做好本乡镇外来人员摸底调查。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增强了工作的信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力争圆满完成任务。(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