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举办女性礼仪修养大讲堂
2014-09-05 10:55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妇女的文明素养,以女性的仪表美、言行美带动家庭的文明礼仪,9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联合钦堂乡工会、乡妇联共同举办了“钦堂乡女性礼仪修养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高级礼仪师董光海为钦堂乡妇女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礼仪课。钦堂乡机关女性、各企业女职工、各行政村女干部、家庭妇女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妇女做健康的按摩操拉开序幕,紧接着,董光海从女性的神态表情、衣着服装、坐立行姿、举止言谈以及日常生活中应遵循的各项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来告诉大家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学习中成为有修养、有智慧、有魅力的女性,同时他经常与在做妇女进行互动,邀请她们上台来展现女性魅力。在讲课结束的时候,董光海还和在座的妇女同志合影留念。

虽然课时只有两个半小时,但是给该乡妇女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都纷纷表示:“董老师的讲课实在在棒了!”“两个小时我都听得很认真,根本想不到睡觉!”“希望工会、妇联能够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请到像董老师这样的,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的。”(通讯员 邱银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