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举行2014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4-09-05 11:03

9月4日上午9点,钦堂乡2014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钦堂乡会议室隆重举行,钦堂乡党委书记姜炳水、乡长周爱花、武装部部长王晓慧等钦堂乡班子成员出席了欢送会,与即将入伍的9名青年及青年的家长们齐聚一堂。

武装部部长、征兵办公室主任王晓慧介绍了我乡2014年征兵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今年,我乡共有50余名青年报名参加,在初检、抽检、复检等层层筛选之后,最终有9名青年光荣入伍。他向即将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到部队后以国家为重,以人民为重,能认真学习,刻苦训练。

随后每一位入伍青年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乡领导、父母的深切感激之情,并郑重承诺,入伍后一定会刻苦锻炼,献身国防,不负领导以及家人的期望。

最后,党委书记姜炳水向应征入伍的青年表示祝贺,向为祖国培养出优秀接班人和保卫者的各位父老乡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9位青年们能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和艰苦的训练,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从一点一滴做起,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起来。同时,希望青年们有不屈不挠的精神,勇敢面对挫折,不要当逃兵,不要当懦弱者,要用自己的聪明才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部队争光,为钦堂乡争光,为亲人争光。(通讯员 郭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