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九九重阳 关爱百岁老人
2014-09-30 15:36

爱洒重阳节,情暖老人心。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钦堂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专门上门慰问了全乡唯一的百岁老人--楼开罗,为他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和1500元慰问金,与老人及其家人唠家常,详细了解老人晚年生活状况,并鼓励老人积极参加各种老年活动,丰富晚年生活。

家住庄丰村的楼开罗老人,102岁高龄,膝下育有四女一子,四世同堂,其乐融融,看到前来看望慰问的众多同志时,显得格外精神,和大家唠着家常,从早年革命经历聊到如今的幸福生活,老人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对晚年生活感到很知足,他自己常说,除了儿孙孝顺,乡里、村里各方面的关心也让自己很温暖,如今的好生活也越活越有滋味,越活越开心,越活也越有希望。(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