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妇女骨干“忙充电”
2014-10-14 10:42

为帮助广大农村妇女学习电脑和网络知识,了解和掌握现代化信息技术,提高农村妇女整体素质和基本技能,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近日,钦堂乡妇联借助乡成校师资力量举办了一期农村妇女骨干计算机操作员培训班,来自全乡各行政村、企业的妇女骨干5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注重实际成果,授课老师将计算机基础知识、操作系统、文字录入、网络基础与internet应用等学习内容用农村妇女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多媒体演示、实际操作方法等方式方法展示给大家,激发了广大农村妇女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她们学习的信心、掀起了学习的热潮。

本次培训共五天,结束当天,很多妇女表示:通过这样的培训使我们真正掌握电脑操作基本知识和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希望类似的培训可以多举办几次,特别是对争对办公软件的学习还可以再多些!(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