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组织政协委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4-10-24 13:47

为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引导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近日,钦堂乡政协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活动。

学习会由乡政协工委副主任王鑫主持,重点学习讨论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传达市政协委组半年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认真学习政协委员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登记工作情况;三是积极讨论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撰写和2014年度社情民意撰写工作;四是通报全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实施和“三改一拆”工作的开展情况。学习会上,乡政协工委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鼓励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为民,政协委员们也踊跃发言,就钦堂乡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加强乡政协工委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