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联动视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
2014-10-24 13:48

日前,市政协台侨组、钦堂乡政协工委在钦堂乡相关领导陪同下,组织相关委员联动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专项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参加。

委员们先后来到庙前村、葛塘村实地查看了农户改厕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管网铺设、终端处理池建设现场,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据了解,钦堂乡今年对7个行政村全面实施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建设,计划总投资约805万元,埋设管网12569米,改厕11642户,新建终端池13个、人工湿地5座,项目建成后受益人口达6867人。截至10月20日,全乡共完成管网铺设10118米,终端池建设已完成7座,改厕471户。从目前工作进展来看,还存在施工力量不足、工程监管难、工程进度不快等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参加活动的委员们纷纷围绕分级负责、加强施工力量、强化工程质量监管、把好资金投入使用关、确保项目建成后发挥应有的作用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