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举行“送医下乡”活动
2014-10-24 13:51

日前,民进建德市委员会、钦堂乡政协工委联合举办“送医下乡”免费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市政协副主席谢春凤带领杭州市第一医院集团梅城分院医疗队、钦堂卫生院以及邀请桐庐县富春江职工医院共计30余名医护人员到钦堂乡葛塘村,为当地老人送健康、送温暖。

当日上午,医务人员在葛塘村会议室、一楼走廊上设立了临时就诊服务与医疗咨询台,给当地群众义务咨询、诊辽、检查。前来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有测量血压的,有听诊的,有检查颈椎、腰椎的,有咨询慢性病。尽管现场前来就诊的群众比较多,但医生们还是比较耐心、细致、认真地为群众检查身体,热心解答各种咨询,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当日下午,还专门在葛塘文化礼堂举办生动形象的健康教育讲座,为当地村民奉献了一场健康大餐,受到村民热烈欢迎。(通讯员 杨俊)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