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夜学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中纪委四次会议精神
2014-11-04 19:40

11月3日晚,钦堂乡组织夜学,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统筹好、谋划好、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在学习文件精神同时,还要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坚守工作底线,做到廉洁奉公;要认真落实八项规定,自觉抛弃“四风”,强化问题整改,加强作风建设;做好自身工作“回头看”,针对年终目标考核任务,紧抓重点工作落实;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统领,激发工作活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工作大局。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大家积极发言。有干部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带头学法、用法、守法,把思想认识的提高体现到实际行动中。(钦堂乡 方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