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12.4”开展以首个国家宪法日为重点的普法宣传
2014-12-05 16:27

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钦堂乡利用各村过节之机,在辖区普遍开展“12.4”普法宣传。

在这次活动中,重点突出宪法知识的宣传。在日常宣传的法律书籍、普法刊物、科普安全小册的基础上,着重增加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第一个宪法日到来之机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宪法具体章节的知识摘抄的宣传。通过两个村三天的宣传,发放各类普法书籍及刊物2400余册,印发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宪法日重要讲话及宪法知识摘抄900余份,讲解160余人次。

通过这次宪法日的普法宣传,使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宪法的精神实质,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性,在广大群众的心目中进一步确立宪法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的最高性。以便我们广大行政人员在日常行政中能更好地坚持依宪执政,让我们广大人民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更坚决维护宪法的权威,切实增强宪法意识,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建设小康钦堂、和谐钦堂、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乡中的重大作用。(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