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基层站所评议 建言献策大家谈
2014-12-12 15:13

12月11日,钦堂乡举行区域性和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民主评议测评会议,14家接受评议单位,部分企业代表、市两代表一委员、村民代表共55位参加测评。

与会的各个评议单位汇报了一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在集中交流的阶段,针对区域性和公共服务单位基层站所履行职责、办事效率、政务公开、服务态度、勤政廉政等方面,与会人员积极发言,提出很多实质性建议,现场气氛活跃。

借本次评议会之际,钦堂乡还加入了“小乡镇大发展大作为”建言献策交流环节,围绕钦堂发展优势在哪里,钦堂转型发展的路径怎么走,如何实现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与生态保护同步推进,如何实现钦堂差异化发展等方面 ,在座代表都积极提出各自的建议,同时,钦堂乡还同一时间在“建德钦堂乡发布”新浪微博中开通#小钦堂大发展 建言献策大家谈#活动,截至目前收集到好点子8条,线上线下互动,集思广益。(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