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廉政从基层做起 钦堂乡干部赴看守所参观
2014-12-22 10:12

近日,钦堂乡纪委带领乡村两级干部共40余人前往建德市廉政教育基地——建德市看守所开展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在看守所民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览室、廉政教育宣传长廊和廉政教育报告厅等场所。解说员通过一件件内容详实、图文并茂、以案说纪的建德本地和邻县的鲜活案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刻感受到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在二楼的展播厅内,大家观看了一批在我市任重要职务的领导干部因为一时的贪念,淡薄法制观念,最终走进铁窗的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乡村干部对权力、对职责、对法律法规都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准确的定位。之后钦堂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村干部队伍建设,通过警示教育、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等措施打造廉洁自律干部队伍。(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