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党委政府工作务虚会 谋划2015年工作
2014-12-31 15:33

12月30日晚,钦堂乡召开年度党委政府工作务虚会,全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重点围绕两个问题进行探讨,谋划明年发展思路:一是对开展“项目攻坚年”、“招商引税年”、“环境整治年”、“团队打造年”四个年活动的意见建议;二是对2015年重点项目,2014年项目资金争取情况,2015年项目资金拼盘情况及政策对接落实情况进行分解。

与会同志敞开思想、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讲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钦堂乡做好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各个办公室主任、各分管线领导对各自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提出2015年创新发展思路。经发办在项目引进上注重全员招商、以企引企、领导引企;农业线将着重加强水利、五水共治项目建设;城建办做好土地规划、控规修编及道路建设两篇“文章”;综治办继续加大维稳平安建设;党建线以基层建设年为基础,落实“一三五”工作法、“书记乡长论坛”、“百姓档案”等一系列创新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何瑞洪强调,为实现争先创优总目标,落实四个年活动,我们要牢记11个字。一是“信心”,全乡上下要有共同的追求与目标,要有精品意识、一流意识;二是“统筹”,要增强乡政府的规划统筹、项目统筹、资金统筹,打造发展大环境;三是“项目”,对2015年的项目进行梳理,做到精准对接、坐实前期基础工作,强势推进项目进度,并强化力量保障;四是“创新”,对四个年的具体工作要做出亮点;五是“执行力”,全乡上下是个团队,要有目标意识、共赢意识、合作意识、功能意识和纪律意识。

新的一年,发展仍然是优势大于劣势、机遇大于挑战、动力大于阻力。我们要准确把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动适应新常态,咬定发展不放松,建好节点、走在前面,把新常态变成新强态,着力打造四个年,推动钦堂更好更快发展。

(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