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全面推进“四个年”活动
2015-01-06 15:44

1月5日晚,钦堂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夜学,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抓工作,大干实干促发展,不断开创钦堂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办公室、行政村和有关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和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工作抓好抓实,迅速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党员干部、传达到基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市委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四个年”活动,坚决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一是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高度重视土地利用规划中期修编和钦堂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抽调精干力量,力争春节前完成杭黄高铁、千岛湖配水工程征迁工作任务;统筹推进政府投资和工业项目建设。二是开展招商引税年活动。重点围绕碳酸钙下游高附加值加工企业引进和矿山的招拍挂,做深产业链延伸文章;引进一批先进制造业企业、物流建筑业等高税收企业,开展零增地招商和技改。三是开展环境整治年活动。以清渚溪整治为龙头,推进“治垃圾、治污水、治粉尘”行动;加大对涉水排污企业整治和监管力度,加快清渚溪精品河道和胜利水库清淤工程进度。四是开展团队打造年活动。加强乡班子自身建设,力求在学习沟通、推进发展、担当落实、维护团结、廉洁自律等五方面率先垂范;打造学习型、破难型、创新型团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实行“一三五工作法”,建立“从百姓心头到书记案头”的互动机制。(通讯员 方璐)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