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召开2014年度党代会年会
2015-01-09 09:22

1月8日下午,中共钦堂乡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乡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的47名正式代表、16名列席代表和7名旁听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钦堂乡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钦堂乡党委书记何瑞洪代表中共钦堂乡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主题为《解放思想 敢于担当 团结拼搏 争创一流 为实现钦堂 “小乡镇大发展大作为”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钦堂乡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党风廉政建设、“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并提出了2015年钦堂乡要以争先创优为总目标,大力弘扬拆违治水精神,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招商引税年、环境整治年、团队打造年”四个年活动的总体要求。

会中,乡党委更是组织了四个村党组织负责人就履行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做了述职报告,并对各行政村党组织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赢得了全体与会党员的的高度评价。(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