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堂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钦堂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年前赶回家 义务打扫树形象
2015-02-03 14:50

    

    春节将至,为转变党作风、美化庄丰村环境,确保全村农户能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中过上新年,钦堂乡庄丰村党总支在开完年终党员大会后组织综合支部和流动支部的党员进行了“清洁庄丰”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都干劲十足,大家清扫的清扫,用手捡的捡,不怕脏、不怕累,干得热火朝天。在队伍中,可以看到两个年纪最新的党员干得格外认真。据了解,他们平常在杭州工作,只有在参加党员会议或是党员活动的时候才会请假回家。他们笑说:“虽然我们是流动的,但是作为共产党员,能参加这样的义务活动,特别又是为我们自己的亲人服务,我们高兴都来不及呢!”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大家看到了一张张热情满溢的脸,和一颗颗真心为群众服务的心。这次义务劳动使更多的群众看到了庄丰村党员形象的改变,更让很多流动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归属感。庄丰村党总支书记表示:2015年,庄丰村党总支将根据乡党委的安排,定于每月15日为党员活动日,制定计划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让每一个党员实实在在的回到组织的怀抱,让每一个村民都感受到党员作用的发挥。

   (通讯员 袁珊)

责任编辑: 景伟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